FDD酱

也许在这里,你可以读懂我。

十月十日,冷,小雨

随着假期结束,大家陆续回来,我的情绪好像好多了。

明天貌似比较悠闲,我想踏入那个我犹豫的诊室。那晚的发作,我深刻的知道,我是需要帮助的,我不能逃避,不能抗拒,不能无视也不能自责。

今天变身george,因为我有了贴身保镖dinosaur~很大一个,抱着很舒服,很贴实,很有安全感。感觉好像抱着就能感受到kio的蹭蹭,嗅到kio主人的气息。感觉抱着的时候就有一种被治愈的美好结局。一直不太理解为什么丑萌的东西越来越流行,越来越受大家喜爱。可能那种丑萌就像是童真一般纯粹,不会是完美的,但绝对是纯洁的。

最近需要看的材料比较多哦,但是我会搂着我的dinosaur一起看的..一刻都不想离开他~

评论
© FDD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