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DD酱

也许在这里,你可以读懂我。

第二季终于回归了,人生又充满了色彩

this is us 无疑是我最爱美剧之一。

这部剧给很多人的感觉是,这就是我们平时的生活。但可能是,也可能不是。

可能想表达的感觉是,每个人的人生都会面对很多很多的选择和挫折,每个人不是完美的,每个人表达情绪的方式也各有不同。尽管大家同一日生日,但是有着不一样的人格,过着不重样的人生。

看过这部剧的人内心都会觉得暖暖的,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个家庭呀,通过这个家庭,衍生了有爱的兄弟姐妹。

无论里面的人遇到了再多的困难,我还是选择羡慕他们。老爸真的是接近完美,羡慕老妈被如此深情的人所爱;羡慕Kate就算是宇宙第一胖子都可以有相伴的兄弟和深爱的人。(p.s. 人生目标就要找一个老爸这样的。)

每个人的做事方式也很让我们启迪。我们为什么活着,应该怎么活着,应该如何面对挫折,怎么拥抱人生。这是一部让人哭又让人笑的剧,上一秒还满脸笑容,下一秒就眼眶湿润。这是一部每集我看都会流泪的剧,但是让我很治愈。

很多人觉得这部剧很鸡汤,但是你喝的是鸡汤吗?不,这就是我们的生活,我们期盼成为的,我们努力实现的,我们有可能会达到的生活,这就是我们。

摘抄诗人爷爷的一段让我哭瞎的话:

It’s better to have loved and lost than to never have loved at all. 

I love you, and I lost you. 

But now, with more years, with more time, more perspective, I see things in a slightly new way.

It’s better to have loved than lost, surely, but try not to lose it at all.

此剧一生推!


以上。

评论
© FDD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