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DD酱

也许在这里,你可以读懂我。

九月廿八,阴

嗨呀,最近被室友带入了农药的深坑,一天到晚都在开黑,突然对游戏有了些感悟。

首先,我突然能够理解那些喜欢游戏的人,还有就是男生沉迷游戏的时候不理会女朋友的行为了。游戏有的时候会让你有一种释放感,还有一种成就感。在游戏里面,你会异常专注以至于外界的一切你都不想去理会,因为任何的分心好像都是对自己花费的时间的不尊重,好像都对不起自己的队友。如果有人在我打游戏的时候给我不停发微信打电话,我会很狂躁....

其次,游戏是个很好的逃避现实的方法,在游戏的这几天,我觉得我根本不需要男朋友,根本不需要谈恋爱,也根本不需要再回到那个总是日思夜想着某一个人的日子里。我的世界被麻木了,我的世界也被转移的注意力。感觉我只想赶快多干点活,休闲的时候看点书,打几盘农药,日子就很充实了,一个人就非常爽。我觉得那些很重视感情,但是却觉得自己不想谈恋爱的人,都是因为有了些寄托吧。有的选择了猫猫狗狗,有的则选择了游戏。


最近的日子感觉遇到了很多不顺利的地方,但是自己却并没有什么感触,也没怎么呻吟。手指在整理冰箱的时候被冻伤了,无所谓;任务做了被各种吐槽不满意,无所谓;辛苦做的实验老板觉得实验对象有问题,让我重新做,又不知道要做几个日日夜夜,无所谓;马上放假了,中秋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寝室过,无所谓。我其实觉得这样的状态还挺好的,但是我又很害怕,为什么我会变得像个没有喜怒哀乐的人,我感觉不到从心底里的喜,也好像没察觉到幽幽冒出的哀,这样真的好吗?


有点累,但是才开始,绝对不能倒下!Everything is gonna be ok.

评论
© FDD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