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DD酱

也许在这里,你可以读懂我。

九月十九,小雨转晴

前段时间泥娃度过了16周岁的十周年庆祝,让我突然意识到,我离我的十周年仅仅还剩不到3个月的时间了,这么短的时间内,立flag是不是有点晚啊?

nah,管他的呢~

16周岁十周年前想完成的十件事情:

  1. 献血:居然从来没做过。

  2. 写两篇article 再不写真的就毕不了业了。

  3. 减肥5斤:有点难度,马上都要开始贴秋膘了 《(;´Д`)》

  4. 看至少2本书:这个就更难了,能看完一本半就已经万岁了

  5. 学习一种乐器:最好是ukulele

  6. 开始学画画:就从素描开始呗这个怎么样

  7. 存钱!小目标2w....这个嘛,感觉有5.6就不会有7 T-T

  8. 给n个professor发n的n次方封邮件,期待有一封能够回复。

  9. 拿到驾照。这个是真的不想再磨时间了,都不知道为啥要学车。

  10. 找到一个男朋友。我觉得这一条可以一直保留很多很多年,严重拉低我的完成率,故以此条镇楼。

anyhoo..




献血,check √


后更..好吧,晚上拆开看发现出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皮下血肿,不过不疼,估计散瘀的时候会很吓人....

评论
© FDD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