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DD酱

也许在这里,你可以读懂我。

九月十六,小雨转阴

今天是练科目二的倒数第二天,争分多秒地练车,结果却是等了两个小时才到我练倒车入库。心累呀。还是回吧。路上骑车挂着我刚洗干净的小黄伞,却一不小心伞头一歪被绞进单车轮子里,差点我就绊了一跤。取出伞马上看,齐整整的几道破口。我的小黄伞呀,我的小黄伞呀,再努力终究还是留不住你。

今天看了《喜欢你》,挺有意思的,金城武欧巴虽然年龄已大,但是和周冬雨搭配起来感觉还是不错哟。片子里面听到陈绮贞唱的《喜欢你时的内心活动》,陈绮贞的声线加上韩寒的词,简单绝配,恋爱的人听着暖心,单身的人听着眼红。看到有个评论,写着好乖..

“跟我走吧 忐忑给你 情书给你 不眠的夜给你 四月的清晨给你 雪糕的第一口给你 海底捞最后一颗鱼丸给你 手给你 怀抱给你 车票给你 跋涉给你 等待给你 钥匙给你 家给你 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 全都给你。”

评论
© FDD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